臺中霧峰Dyson戴森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中大里Dyson戴森吸塵器拆卸清洗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雲林Dyson戴森 V15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臺中后里Dyson戴森 V11清洗服務推薦

美麗人生觀后感  《美麗人生》,一如片名,那和煦溫暖的陽光、那充滿智慧的幽默、那深深的愛戀與舐犢之情……這些能夠得上美麗人生的因素卻是發生在戰爭陰霾之下。殘酷的戰爭為背景使得這一切都那么難能可貴。戰爭是黑暗的,可主人公的心中有陽光,生活便是美好的,態度便是積極的,心理便是樂觀的,畫面便是明艷的,情節便是喜劇的。  偶然的邂逅了他的公主;冒充視學官對種族的一番調侃;在叔叔的飯店里左右逢源;和“公主”在雨中漫步,又騎著一匹涂有“猶太馬”字樣的白馬帶著公主逃離訂婚現場;兒子大了,他對兒子說“猶太人和狗不得入內”與“蟑螂與生番不得入內”其實一樣;被納粹抓走了,妻子毅然決然的說自己也是猶太人,跟著他們到了集中營,而他更是對兒子架構了一場精彩刺激的積分游戲,他從德國軍官那兒“翻譯”了游戲規則,他偷偷跟兒子通過廣播問候他的公主,他給兒子找了一群德國小伙伴,他用餐廳的留聲機為遠在女營的妻子播放他們曾聽過的歌劇;納粹要撤出集中營了,他對兒子說這是游戲的最后一關,將之藏了起來,他冒著危險尋找妻子而不得,卻還對那些素不相識的女犯們囑咐關心;他被納粹軍官抓住,可在兒子的視線范圍內像在表演一樣做著夸張的動作,為的是讓這個謊圓滿下,讓兒子生存下……幾聲槍響,我們知道,基度被殺了,沒有血腥,沒有絕望,甚至是從容的,像這部片子一直貫穿的那樣。  記得一部小說中有這樣一句話:“愛是我們臨死時唯一能帶走的東西,它使死亡變得如此從容。”這樣的愛,對妻子,對兒子,對整個世界,在死難面前,在戰爭浩劫面前,是那樣偉大,那樣觸動心靈。  剛開始,我以為這只是一個普通的喜劇片,充斥一些搞笑噱頭,讓人感覺生活是美好快樂的而已。我甚至一開始還有些討厭基度,長相平平,甚至可以說有些丑陋,油嘴滑舌,胡說八道。也忽略了戰爭這個背景。可到后來,竟是笑中帶淚,像卓別林的喜劇片一樣。  我已經習慣把電影當成娛樂消遣了,加上自身向來開朗,因而為看一部電影而哭的時候很少。但當《美麗人生》到最后響起了一段平靜而深情的畫外音:“這是我的經歷,這是我父親所做的犧牲,這是我父親賜予我的恩典。”,我便再也忍不住,在電腦前哭了很久。  悲劇是把美好的東西撕碎給人看,那么,《美麗人生》的這樣的悲喜劇就是把美好的東西撕碎再拼起來給人看。美好的東西碎了,你固然傷感,但若碎了還能拼起來,雖然不完整,但又是另一番殘缺的美;或者說還有拼起來的希望,便在傷感中給人以希望的感動。(人生感悟 www.lz13.cn)如同地震中,你對從廢墟中頑強求生的人而產生的感動遠遠大于對早已埋死了的人的。真正感動人心的不是悲劇本身,而是從平凡中升華的偉大。基度是一個平凡的男人,他與多拉的愛情也平平淡淡,沒有家族、地位、第三者等等的阻隔,連種族的隔閡在片中都刻畫的很淡,自然而然的便結婚生子了,而那場編構的游戲,跟世界大戰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但基度時時都保持的樂觀積極的態度和充滿智慧的幽默,多拉甘愿說自己是猶太人也要跟隨著家人受難,基度為了讓兒子不受戰爭的身心摧殘而編織的完美謊言,還有一同保持謊言的陌生人……平凡中升華出了人類的永恒主題,生命與愛……  片中幾度描寫到叔本華的意志控制的哲學。但我想,導演加這些巧合的橋段并不是為了增加噱頭,而是這個哲學本身就是整個片子的哲學思考,其意義并不是要說明意志對客觀事物的作用,而是意志控制意志的力量。  前陣子才看過一本小說叫《天堂里的小提琴》,講的是二戰末期的德國,年輕的小提琴家凱勒爾被突然傳喚到了猶太人集中營,集中營的長官命令他在接下的四天里,給幾十個當作實驗品的猶太人表演四場小提琴獨奏,來測試古典音樂是否能夠重新喚起這些麻木僵死靈魂里的求生意識。這本小說的英文名稱叫thesavior,是說小提琴家是這些麻木的猶太人的救贖者么。或許這樣的救贖真的有用(在小說中也確實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書中麻木的靈魂與《美麗人生》的靈魂形成了強烈的反差,他們已經心死,外界的拯救也無濟于事,而《美麗人生》告訴我們真正能救贖自己的只有自己。因而不論環境怎樣只要有個美麗的心靈、美麗的意志,那么人生就是美麗的!我們能控制的只有自己的思想,那何不讓它更美麗一點呢。分頁:123

深夜一個人流淚的難過的文案 一、那個曾經錯過的人,我只想說,謝天謝地我們沒有在一起。 二、我會記得在我最難受的時候,你是怎樣丟下我的,你就是這樣一次一次讓我失望的。 三、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四、小時候,以為心事可以說給最親的人聽,長大了才知道,有些事情有些淚,只能吞進肚子里慢慢難受,總好過說出來別人不懂,反罵你矯情。 五、心累了,不想再折騰了,一直都是我主動,我決定退出了,這樣你就會笑了吧。 六、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我也開始動搖了。 七、有沒有試過回過頭去看你和一個人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到現在。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一個人,從陌生走近你,然后再陌生。 八、愛情就像一雙襪子,越是瞧起來不順眼的襪子,越有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越是喜歡的漂亮襪子經常會少一只。 九、很多事情,我解釋得清楚,你也未必能聽的明白。 十、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十一、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里,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十二、熱情給錯了人,到最后什么都是自作多情。 十三、人生是很累的,你此刻不累,以后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此刻不苦,以后就會更苦。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方知甜。 十四、如此情深卻難以啟齒,原來若真愛一個人,內心酸澀反而會說不出話來,甜言蜜語,多數說給不相干的人聽。 十五、傻傻等了那么久,終于到了這一天,我再也不想主動聯系你,剛好我知道你也不會聯系我。我們就這樣,再不會有交集,我會記得那些一起經歷的美好,畢竟,我真的努力過,但那時你不懂珍惜。 十六、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十七、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 十八、我不習慣把自己心里的痛苦展示給別人,因為我怕別人安慰,也不想得到憐憫。相比于弱者的傾訴和哭泣,我更喜歡強者的驕傲和被仰望。心里烏云密布,面上不動聲色。就算被誤解,也不澄清,不解釋,不在乎,把這些都當前行的力量。 十九、有時候,雖然能想明白,但心里就是接受不了。大道理人人都懂,小情緒卻難以自控。 二十、不愛你的人,比你想象中的還不愛你! 深夜一個人的難過的文案 一、連熬夜都是一個人的人吶,早點睡吧,你沒有說晚安的人,也沒人舍不得你熬夜。 二、我懂你糾結的痛苦,也懂你放棄的無奈,誰不是在深愛一場后受了重傷。 三、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四、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不相干的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五、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六、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七、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八、你很聰明知道我愛你,或許也沒那么聰明,不知道分手至今我還愛著你。 九、心軟,最終會成為捅自己心臟的尖刀。 十、慢慢的學會了一個人在風中承受,不在期望誰的手,世間叵測,人心難測,能自己扛就扛,別聲張,你滿腹的委屈,在別人那可能只是好笑和矯情。 十一、聽到一些事,明明和你不相干,也會在心中莫名其妙的想到你。 十二、有些人注定是拿來錯過的。而有些人,連錯過都算不上,只是路過。 十三、世間所有不盡人意之事全靠硬扛,接受成長,也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 十四、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十五、分開以后,我最大的領悟,不是我有多好,也不是你有多壞,而是我看清了自己,更明白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好的愛情,永遠是兩個人的努力,而不是一個人的委曲求全。 十六、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歡的方式賺到財富,也可以用自己不相信的藥治好疾病,但你無法從自己不愛的人身上獲得幸福。 十七、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看什么都想你,聽的歌全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順利的,不問歸期,不再聯系,不再等你。 十八、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十九、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二十、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朋友圈催人淚下的難過文案 一、變質了的感情就和煙一樣,沒營養,卻又丟不掉,留著一點一點侵蝕自己。 二、憤怒,妒忌,仇恨,寂寞,無論這其中任何一種感覺,都已能夠將一個人折磨得死去活來。 三、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四、誰都會害怕,尤其是拼了命的珍惜后,卻還是什么都留不住。 五、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六、慢慢的才知道,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視你的。最傷心的事情就是,看著你的離去,我卻無能為力。 七、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八、有些事。藏在心里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九、不是不想要,不是你再給我我不要,而是我再也不敢要。也許你擁有很多,但是我,好像只有一腔孤勇和你。 十、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來,也感受不到當下,那么不如趁早兩清,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十一、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二、既然結局注定分離,不如就此再見,選擇一個人繼續探險。 十三、你一定不知道我整天攥著手機,就是怕錯過你,會不會突如其來的關心。 十四、生活千回百轉,看來有些分離是注定的,它預示著能與你更好的回眸。 十五、當我決定放棄的時候,突然發現真的沒那么疼了,反倒輕松了很多,不用再時時想念,徹夜難眠。 十六、如果你發一次消息,他沒回,就別發了,因為他在陪一個比你更重要的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一 夜色溫柔。 是南方冬日的夜晚,她坐在我的身旁,淡淡的香味,柔柔的氣息,恰到好處的暖意。 我們偶爾交談,寥寥數語,勾勒出分別多年的人生輪廓。時不時地,她指給我看次第上臺的音樂名家:傅庚辰、趙季平、葉小鋼、萬山紅、戴玉強…… 這是廣州大劇院,第十一屆中國音樂金鐘獎頒獎典禮現場。我們的頭上,是燈火璀璨的穹頂,如布滿繁星的天空;看臺交錯重疊,似“雙手環抱”,和流線型的墻體等一起,傳遞出震撼、近乎完美的音效。 不是非要來看這場典禮,是就在這樣的時刻,想到她。畢業那年,她跟隨愛人的腳步,到佛山去。在媒體工作了10年后,毅然離開,到廣州大劇院工作,無限接近心中的藝術夢想。 典禮結束后,走下大劇院長長的臺階,她指引我到一個最佳的拍攝位置。在那里,廣州大劇院的外觀確如兩塊被珠江水沖刷過的靈石,干凈、透明,又閃爍著極具吸引力的光芒。 那晚,我們匆匆相見,告別。 她轉身,要開一個多小時的車,回佛山的家。日日如此,辛苦忙碌,但于她,卻是發內心的滿足和自豪。 我轉身,走進夜色中的花城廣場,在棕櫚、香樟、木棉、鳳凰木等編織的綠色夢幻里,在紫荊、蝴蝶蘭、五色梅、雞蛋花等氤氳的清香世界里,感受一個人和一座城市的溫度。 我不知道,這溫度是否縈繞在不遠處的廣州塔霓虹閃爍的“小蠻腰”上,是否沉淀在建筑肌理如書籍般層疊的廣州圖書館新館的時尚中,珍藏在似透雕寶盒般的廣東省博物館的典雅里,或是閃耀在美麗的“亞運之舟”海心沙島,又或者,只是在珠江畔草地上人們悠閑散步時的身影里。 我知道,夢想花開時,一切都是嶄新的。正像這漸深沉的夜,月皎潔,人未眠。 二 那時青春年少,不知如何是好。 2017年春天,收到同學從武漢寄來的入校20年文化衫,深藍色的短袖,胸前印著這兩行字。 沒能回校參加聚會的4個人,此時對坐在廣州大廈附近的一間日本料理店里。 我們有多熟悉?7年的時光,在珞珈山上擦肩而過或在某間教室里并肩而坐;我們有多陌生?那時,每個人腦袋里都有無窮的想法,每個人身上都像長滿了刺,各行其是,各自“神游”。就是這么看似一盤散沙的班級,42個同學,在微信群建立不久,就聚齊了。就像我這次來,在發出短信的瞬間,就得了熱情的回應。 自1997年到2017年的距離,是彈指一揮。時間的風霜隱藏在各自的眉宇間,發梢上,似還能隱藏得住。 但也不重要,重要的是那個人還是那個人,所經歷的繁華或寒涼,雖不能一一道出,但拂去塵灰,都不曾改變那顆青蔥的心。 何況是在南國。 此地有著豐沛的雨水、充足的陽光、肥沃的土壤和深厚的文化積淀,人也會如路邊隨處可見的百年千年古樹般,枝繁葉茂,葳蕤多姿吧。 千百年來,一代代移民自北方、自中原、自楚地等遷徙至嶺南,帶來先進的技術和燦爛的文明;而作為海上絲綢之路的主港,自秦漢起,各種外來文化在廣州長期交融,熔鑄了此地包容、開放的特質。 而在我們身處的新時代,改革開放30多年來,這片土地一直走在前沿。我的同學們,也都身處這時代大潮里。當年畢業,毫不猶豫地選擇南飛,然后,落地生根。多年后,這三位同學,溫柔可人的依然溫柔可人,親切寬厚的依然親切寬厚,鋒芒畢露的在做了父親后收斂了尖銳,變得成熟。都是好的。 夜空下,在北京路上隨便走走,就能看到秦番禺城遺址、西漢南越國宮署遺址、明大佛寺等多處古跡;不遠處,廣州百貨大廈、新大新公司等和一批老字號店鋪的招牌仍在閃爍。 分別時,無端地,想起馮至的詩《南方的夜》:燕子說,南方有一種珍奇的花朵/經過二十年的寂寞才開一次——/這時我胸中覺得有一朵花兒隱藏/它要在這靜夜里火一樣地開放! 三 “如果世事只不過是一場夢,你會醒來嗎?”在詞劇《邯鄲記》的宣傳冊上看到了這句話。 心有所感。 及至認真觀看了這場想象力天馬行空,且戲謔且嚴肅,既簡約又繁華,如夢境一般的詞劇,感慨良多,為之喝彩。 我不曾想到,會在這樣一出劇里與湯顯祖相遇。“臨川四夢”之一《邯鄲記》中“黃粱一夢”的故事如此熟悉,它出自唐代沈既濟的傳奇《枕中記》。講盧生于邯鄲旅舍遇道士呂翁,生自嘆窮困,翁授之以枕。盧生在夢中歷經人生富貴榮辱悲歡,及醒來,店主所炊黃粱尚未熟。 在湯顯祖的筆下,《邯鄲記》已不是原來意義上的度脫劇,這里面有徹底的改造與創新。正如劇本中盧生醒來后說的:“夫寵辱之數,得喪之理,生死之情,盡知之矣。此先生所以窒吾欲也,敢不受教!” 劇作家叩問生命存在的本質問題,是選擇與世浮沉,追逐功名利祿,還是過一種簡樸但心靈自在的生活。也許,人生在世,榮辱得失的道理,愛恨生死的真情,其中最關鍵的不過是及時遏制自己的貪欲。 馮夢龍《墨憨齋定本邯鄲夢總評》說:“《紫釵》、《牡丹亭》以情,《南柯》以幻,獨此因情入道,即幻悟真……‘四夢’中當推第一。” 數百年后,看《邯鄲夢》,仍有太多的感觸。 舞臺上,京劇名家關棟天飾演的“清遠道人”氣宇軒昂,醇厚的唱腔令人沉醉。“清遠道人”正是湯顯祖的號。就這樣,湯顯祖取代了原作中的道士,他像是唯一清醒的哲人,他其實就是一位哲人。回望古典文學史,少有人如湯顯祖般把生與死,情與理寫到這么純粹、透徹,寫到極致。 那個夜晚,當廣州話劇藝術中心的王筱頔導演攜眾位主創登臺謝幕,臺下掌聲雷動。這詞劇,將傳統戲曲元素與現代化話劇創意結合,也許真的可以和莎士比亞的詩劇呼應媲美。 藝術創作,常常需要這樣的創新、創意和大膽的探索。 正像半個世紀前,粵劇名家馬師曾、紅線女主演的《搜書院》赴京演出,獲得戲劇界的一致稱贊,被稱為粵劇改革第一里程碑。 正像清末畫家居巢、居廉創新中國畫技法,獨創“撞粉法”“撞水法”,并在居住的十香園,培養了一大批出色的弟子。十香園由此被譽為“嶺南畫派搖籃”。據說,那里種有素馨、瑞香、夜來香、鷹爪、茉莉、夜合、珠蘭、魚子蘭、白蘭、含笑等十種花木。 那時,在黃昏與夜晚的邊界,坐在那個小小的園子里,聽到這些花木的名字,仿佛隔著時空聞到了悠悠花香,不禁怦然心動。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RR1212CC8115EE


台中烏日Dyson戴森維修站推薦
台中后里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清洗服務推薦 》戴森吸塵器保養首選-潔森工坊台中豐原Dyson戴森清洗推薦 》專業的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潔森工坊

arrow
arrow

    e62yk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